某路过的骑士

【流神】重生之我不是人了…(一)

麻桑魂穿黑神牙,一觉醒来成了霍拉还帮角色牵线的脑洞故事…

清水文,主要看麻桑异世界作妖

会有虚拟路人角色

以上

—————————————————————

—————————————————————


“what the hell!!??这什么鬼?!”


震惊麻桑100年,他发誓昨晚睡前他绝对没有喝酒更没有断片,可他这是在哪儿??麻桑眼前虽是白昼但天空蒙着密不透风的黑幕,遍地疮痍像经历过什么激烈战斗,而自己正坐在类似战地中心的位置,麻桑扬了一把手边的白沙,细沙从指缝间流逝的真实感……要说是做梦,这也太逼真了吧!!!


还没等麻桑从震惊中缓解过来,强烈的振动从地面传来,像是有什么巨型物体在移动而且感觉是向自己这个方向!!!麻桑快速从地上爬起,摇晃的地面让麻桑打了好几个趔趄才勉强稳定身体,这时候他才看清自己身上的衣服,这不是神牙的衣服吗!?自己穿越成神牙了?这更离谱了!!


振动在自己附近停止,麻桑缓缓松了一口…气…“哇啊啊啊啊啊!!!怪物 !!”巨型霍拉弥赛亚立在麻桑面前,麻桑下意识想跑,可身体被巨大的恐惧支配僵在原地,弥赛亚的脸在麻桑地震般的瞳孔中无限放大,弥赛亚贴近面前的“神牙”眯了眯眼睛,似乎是觉得有趣,抬起头带着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麻桑,“这…这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太太太吓人了…”麻桑吞了下口水,砰砰直跳的心脏仿佛要撞开自己的胸口一般,他试着一点点挪动自己的脚向后退去,“快动啊!”麻桑脑门上冒出细细的汗,脚随着他的动作向后一点一点慢慢移动


而弥赛亚早已看破了一切,思索片刻,扬起手将麻桑攥在手心,“有生命的霍拉,这可真是有趣”,话音刚落,弥赛亚的手轻轻用力,麻桑感觉自己像是即将被捏死的虫子一般,耳边充斥着类似骨肉寸断的声音……


“哇啊啊啊啊啊!”麻桑几乎从床上弹起来,靠着不错的平衡力才没让自己从床上摔下去,等等?这是…床?我家的床!!麻桑环视四周,没错这是他自己的卧室,这才是他昨天睡前待的地方,“只是个梦啊…”麻桑揉了揉眼睛,打开手机,“啊,已经快7点了…得赶紧起床收拾了”从床上爬起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被冷汗浸湿而粘在身上的睡衣,唉,洗个澡吧


光速洗完澡的麻桑一边擦头发一边抹去浴室镜子上的雾气,!!!?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麻桑手上动作停了下来,他把毛巾撇在一旁的架子上贴近镜子仔细的看了一遍,最后抱住了头

“我的头发怎么变成白色了!!!”


这真的…这…这,麻桑托着头在坐在沙发上沉思,过于劳累一夜白头这可能吗?最近新染的发色就这么白弄了?上次因为奇怪发色被警察拦下是什么时候来着?发色又回到演神牙……等等,这不就是神牙的发色吗?难道说那个梦…呃呃,怎么会是真的嘛,哈哈,真是的,自己真是忙糊涂了


手机的振动将麻桑拉出自嘲模式,“啊,大介?” “神牙,你收拾好了吗?我已经到了” “嗯?你到哪儿了?还有你叫我什么?” “当然是你家楼下啊,咱们今天不是要去弄egg的策划吗?你怎么了神牙,昨晚喝断片了?” “才没有,等我一下,马上来” 虽说满脑子疑惑但麻桑并不打算在电话里长聊,随意套了件黑色小v领T恤,搭了一套浅灰棕的休闲西服,踩上白色低帮板鞋,拿上自己的手提包走了出去


有什么不比当面问更直接的呢


大介在开车,可眼睛却忍不住的向副驾撇,鬼知道为什么神牙一大早跟要杀人似的盯着他,“那个…神牙,你有什么事吗?” “你为什么叫我神牙?” “哈?这不是你的名字吗?你一大早清的到底在搞什么?没睡醒还是发烧了?”说完大介把手贴上了麻桑的脑门,麻桑一脸嫌弃的推开他的手,“好好开车,我问你回答就是了” 麻桑想了想又接着开口,“你还记得牙狼那部特摄剧吗,我在里面演的神牙” “啊?我不知道这个啊?你什么时候演的?而且还自己演自己?” “别装傻,我当时演的时候你也在” “我…我真不知道啊,我都没听说过牙狼这个剧”


麻桑不死心,拿出手机搜索牙狼,结果什么也没查到,怎么会这样……“那…那栗山航呢?” “我知道啊,他不是参加pink特摄了吗,还是咱邀请的他” 听到这个回答,麻桑舒了口气,但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在手机上输入了栗山航的名字……我去!这谁呀!!一张完全陌生的脸出现在简介窗口,除了长相和牙狼剧,其他的都和麻桑认知里的栗山航一模一样,麻桑嗓音有点颤抖,用等红绿灯的功夫把手机举到大介面前,“是…是他吗…” “对啊,我这里还有你俩的合照呢” 大介手机里的合照,确确实实是当时成功邀请他参加pink特摄时的背景,可里面的人自己完全不认识,这明明是另一个家伙,这也太疯狂了,接下来他又问了也查了关于牙狼其他主演的名字,大介摇头,谷歌显示的也完全是他从没见过的人


自闭麻桑生无可恋的靠在副驾上,也无心听汽车收音机里传来失踪案的报道,就这样吧,摆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吧


一天下来,麻桑发现,自己的生活似乎没什么变化,除了名字变了,额一些认识却好像不认识的人变了,牙狼剧消失了,其他的似乎没什么变化,还有一些身体上的变化,感觉怎么吃也吃不饱,今天跟大介吃饭还把他吓一跳,看来平常这个世界的自己没这么吃过,而且今天他在街上看见一个身上缠着黑雾的人,那人注意到自己的目光后也开始盯着自己看,好诡异!


夜幕降临,一男一女站在高楼上,男人黑色的长皮衣随风微微摆动,俯瞰着城市的每个角落,女子挥着闪着幽幽绿光的毛笔,另一只手上的圆盘浮起符文,正中间凝聚一根指针左右摆动,“流牙,就在这附近了”被称作流牙的男人点点头紧了紧手中的剑,说道 “嗯,莉杏,我们走,今晚可不能再让他逃了”……


“神牙,你去哪儿啊?”大介叫住从餐厅出去的麻桑,“我想出去走走,正好下下食(根本没吃饱)” “诶!我跟你一起去吧,你没听晨间新闻吗?最近老有人失踪,而且警方到现在也没找到人,啊啊,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大介打着颤抱紧自己,“我说,你这是被自己的想象力吓到了吗,大介真胆小” “哎呀,没办法,真的很吓人欸,所以咱一起去,还安全一点儿”麻桑捂嘴偷笑,什么嘛,应该就是普通的绑架犯而已至于嘛,“大介真是的,那我们快走吧,如果有事我会保护你的”…


“可这种事…我也保护不了啊……”打脸来的如此迅速,今天一直盯着麻桑的路人找上来了,他是人的话倒也还好,可…可可为什么会是霍拉啊!!!为什么这个世界这么离谱!!难道这就是牙狼的世界吗?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大介!!!


被霍拉单手拎起来的大介都要吓哭了,尤其是那人还舔着嘴说要吃了他,“救命啊!神牙!救命!啊不对!神牙你快跑!!” 大介!!秉承着这个离谱世界的离谱概念,麻桑决定赌一把,赌他是不是真的是神牙!!麻桑心一横冲了过去,靠着自己学的跆拳道和特摄打戏,一个腾空侧踢踹在霍拉胸口,本来就是试试,没想到这一脚直接给他带飞十米远,大介摔地上直接晕了过去,“大介?大介?呼,只是晕过去了”麻桑架起大介转身就跑,这不动不知道,麻桑发现自己身体机能有了质的飞跃,估计现在他也能单手拎大介了


被一脚踢飞的路人霍拉恼羞成怒,俯身后脚蹬地追了上去,真是要命了!麻桑边跑边想,虽说他现在拥有了霍拉的身体机能,但还是跑不过卸下伪装还处在盛怒状态下的纯种霍拉,霍拉一跃而起重重落在麻桑面前,张牙舞爪如同野兽一般,“难道只能塔塔开了吗…”麻桑小声嘟囔着把昏迷的大介扶到道旁的石阶上打算和霍拉正面对抗,面前的霍拉身上缠着的黑雾越来越多,麻桑眼神变了变


“看起来很美味啊~”


!!话一出麻桑瞬间捂住自己的嘴,自己怎么会说这样的话,不,他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麻桑摇头想要打消自己的脑子里的奇怪想法,可是自己的胃却不挣气展现出了他现在的真实想法:他想吃掉这只霍拉!


确定了自己的想法,麻桑感觉自己左手一沉,“这是神牙的牙狼剑…”麻桑扶额,自己真的成神牙了,这么讲自己现在也是只霍拉,还是吞噬霍拉的霍拉,脑中封存的神牙剧本此刻在麻桑脑中翻来覆去,演…演一下?可这是真霍拉呀,额虽然我现在也不是人吧…但,先不说打不打的过,它这么丑是真不想吃啊!回想起神牙每次面不改色甚至想品味美食一样吃下这种东西,麻桑内心加倍崇拜,不愧是神牙!!!


“面对敌人走神可不是什么明智之举!”霍拉扑了过来,麻桑条件反射般抬剑挡下,利爪和剑鞘的碰触把麻桑的思绪拉了回来,他试着学之前拍的打戏一样小臂发力将霍拉顶回去,拔出魔戒剑摆出战斗姿势,“你是魔戒骑士?竟然伪装成平常人类引我现身,真是狡猾!” “到底是谁狡猾啊,居然搞偷袭”战力不如但嘴上不能输,霍拉一个后翻踩在墙上借力俯冲下来,麻桑闪身躲过后滑几步稳住身体,“好险”,地面没能受住冲击裂开大大小小的纹路,大介听到声音迷糊转醒慢慢起身


“糟了,大介快跑!!” “啊…?你说什…啊啊啊啊啊!怪物!!”大介脑子还没完全清醒就把霍拉一个贴脸杀吓得翻了白眼,霍拉张开血盆大口,麻桑捂脸,不忍看着大介血肉模糊的样子,没有预料中大介的喊叫,却听到霍拉凄厉的惨叫声,麻桑睁眼一看,豁!是栗山航,呸,是道外流牙!这个世界的正义英雄来了!霍拉捂着冒血的脸困在魔戒法师的陷阱里,麻桑借着自己所在的阴影地悄悄隐蔽起来


“流牙,最后一击!” “好!”流牙剑举过头顶召唤金色铠甲,剑起剑落,霍拉连挣扎的余地都没有便化为黑雾,看着飘在天空中的食物黑雾,麻桑鬼使神差的伸出手,黑雾随着他的动作进了他的肚子,嗯?怎么说呢?意外的…好吃,麻桑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之前那种吃不饱的感觉消失了,果然,他得靠吃霍拉缓解饥饿


“什么人!!”刚才的黑雾暴露了麻桑的位置,看着一脸正气的栗山航,不是,道外流牙,麻桑有点玩心大发,故意压低嗓音学着神牙说话

“你还真是健忘啊~道↗️外↘️流↗️牙↘️”


“!!!神牙!!!”

评论(13)

热度(21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