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路过的骑士

【托泰/泰托】关于总教官脖子上的草莓印

设定:泰罗将托雷基亚重新带回光之国,黑托封在托雷之眼里,恢复白托形象(用托雷之眼还能变回黑托)

cp:托泰/泰托无差向

以上

—————————————————————

—————————————————————


托雷基亚眼灯的光有些涣散,悬在光屏上的手指半天没有动作,希卡利顶着通宵后的黑眼圈默默的喝了一口手里的咖啡,看着面前这个不仅拒绝加班还明目张胆在自己眼前摸鱼的蓝奥心里百感交集


希卡利:是时候该给剑的铠甲升升级了


秉承着关心下属的理念,希卡利轻声叫了托雷基亚的名字,可面前奥似乎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在想事?希卡利走过去,手刚落在在托雷基亚的肩膀上,托雷基亚就如应激反应一样噌的站起来,啪的一声把光屏按在桌子上,甩了身上的白大褂头也不回地往外冲,边冲边喊 “状态不佳,今天请假!!!”


希卡利望着托雷基亚慢慢消失的蓝色身影,从兜里拿出小本本一笔一画将今天的事记录下来,看着本子所剩无几的页数,“等写满了,是交给泰罗好呢,还是交给喜欢看他笑话的暗黑姐妹花呢…”


此时的托雷基亚正在飞去竞技场的路上,令他心神不宁的只有一点:泰罗昨晚加班回来脖子上多了个草莓印子!!!那个大小,那个颜色绝对不是自己干的,蚊子包的可能也排除了,可恶的NO.6,刚把我追回来就搞外遇是吧,要是让我抓到别怪我不客气!想到这,托雷基亚攥着托雷之眼的手紧了紧


“啊啾!”坐在办公室的泰罗冷不丁打了个喷嚏,是谁念叨我呢?泰罗擦了擦鼻子,办公室的门开了,雷欧捧着一打资料走了进来 “泰罗尼桑,一会儿有模拟对战需要你去观战和打评,这是参战者的信息资料”雷欧将资料递了过去,泰罗起身接过,粗略的看了一眼,“那还等什么,咱们现在就过去吧!”泰罗拍了拍雷欧的肩膀,披风随着主人的动作领子与脖子分离露出脖颈的皮肤


!!!视力5.0的雷欧一下子就看到的泰罗脖子上不正常的红紫色,这难道是——草莓印!?雷欧侧过视线轻咳一声,泰罗不解其意,追着他的视线把脸凑了过去“怎么了雷欧,身体不舒服吗” “不…没有”雷欧的眼前,泰罗脖子上的草莓印无限放大,真的是,尼桑的私生活我不能管,但也得注意点影响啊!!


雷欧按住泰罗的肩膀,细细整理他的披风领子,泰罗傻兮兮的笑着,嘴里还感叹雷欧是真的长大了都懂得照顾哥哥了,雷欧无奈叹气,“我说泰罗尼桑,我年龄早不小了,其次,你和托雷基亚平时……”


“哟!”雷欧话说了一半,赛罗已经一脚踹开办公室的门闯了进来,赛罗打招呼的手停在空中,他看到了什么!?那个一向杀气腾腾招招要打死自己的雷欧居然在温柔的给自己六叔整理衣服!?不,这不是他的师傅,难道是巴巴尔混进来了!?!?


“哟!赛罗,今天来的好早啊,你也要参加模拟对战吗?”泰罗看见自己的大侄儿直接一把搂住他的脖子,一整个哥俩好的既视感,“哈哈,当然!这种事怎么能少了我,六叔你……”赛罗眼睛落在泰罗的脖颈上,woc,这是什么?凭借多年偷偷看小黄书的经验,赛罗一眼就辨别出——草莓印!


刚整理好的衣服啊…雷欧扶额,赛罗望了望自己师傅不太好的脸色,又结合刚刚一系列的发现,爸耶!办公室恋情,这也太刺激了吧!!那师傅看到六叔这么搂着自己,他不会吃醋吧…他万一修行时报私仇怎么办!?想到这儿赛罗一蹲再一挪像个螃蟹一样绕到门口,“六叔,师傅,没事我先走了啊,你们继续…”说完一溜烟的飞去训练场找梦比优斯


赛罗:重大八卦!!!速来吃瓜!!

泰罗:这孩子,跑什么,又不吃了他

雷欧:谁知道,赛罗就这样


赛罗找到梦比优斯的时候,碰巧泽塔和泰迦也在,“不会吧,你是说总教官和副总教官他们…”梦比优斯惊讶的捂嘴,像个乖小孩被传授了什么奇怪知识一样,“哦斯,这可真是让人奥特震惊呢,西秀!”泽塔的钻石眼闪着亮光刺的赛罗眼睛生疼,“嘿嘿,我也是没想到啊,他俩藏的太深了,要不是我今天撞见,他们还…泰迦你咋了?”


泰迦缩在一旁一脸深沉,委屈巴巴的抬头看着赛罗“表哥,本来我一直纠结着到底托雷基亚是我爸还是我爸是我爸,这俩人总归我得叫一个妈,可现在又多了雷欧教官,那雷欧教官是后爸还是后妈?”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泽塔听了脑子发懵,但还是和梦比优斯一起安慰小泰迦,赛罗摸了一下鼻子说道“害,泰迦,这是他们大人的事,跟咱没有关系,不过我跟你们讲啊,我还没进门的时候听到雷欧说你和托雷基亚…”


“和托雷基亚的什么?” “啊…这个我没听…啊!托雷基亚,你什么时候来的!!”托雷基亚站在赛罗身后,低气压搞得身经百战的赛罗都忍不住后退俩步


赛罗:这就是柔弱的蓝族科学家吗…


“托雷基亚,你今天不上班吗”好宝宝梦比优斯发问,“哦,我请假过来看看泰罗而已,没想到听见这么有趣的事…”这意味深长的眼神盯得赛罗直冒冷汗,托雷基亚走到泰迦面前轻轻笑着


“泰迦别纠结些有的没的,我先去收拾你妈了”


话音刚落,托雷之眼展开,黑托登场,巡练场的年轻小奥都吓了一跳,托雷基亚目标明确,直接冲进总教官办公室…


“梦比优斯教官,这怎么办”“那是黑暗奥特曼吧怎么会在光之国”“泰罗教官不会有事吧…”年轻奥乱成一团,“各位,不用担心,那也是我们光之国的奥特曼,而且,泰罗教官会摆平的,大家不用担心,继续训练,如果有事,教官们会保证各位的安全”梦比优斯居高发言,等离子火花塔般闪耀的笑容瞬间安定奥心


“泰罗教官,保重啊……”


泰罗懵逼的看着闯进自己办公室的黑托,雷欧已经摆出战斗姿势却被泰罗挡在身后,“托雷基亚,你怎么了?” “我怎么了?你怎么不问问你自己干了什么?” “我怎么了?托雷基亚你先冷静一下好吧”


托:我冷静?你背着我玩的挺花呀NO.6,要不是赛罗,我还被你瞒在鼓里

雷欧:???赛罗那混小子又说什么了

泰罗:啊!难道说你知道了…

托:对,我现在知道了,你昨天加班…

泰罗:对不起!!!

雷欧:昨天竞技场没说加班啊……


泰罗双手合十鞠躬谢罪,“对不起托雷基亚,昨天加班是我骗你的…” 托雷基亚冷笑到“我就知道NO.6,把我追回来还搞外遇,你真是胆子不小啊”托雷基亚狭长的红眸紧紧盯着泰罗身后的雷欧


雷欧:???什么外遇,你看我干嘛

托:别狡辩,泰罗脖子上的草莓印难道不是你干的?

泰罗:什么草莓印??

雷欧:你别污蔑奥,那个难道不是你弄的?

托:开玩笑,做了不敢承认,这就是光之国的奥特战士吗

雷欧:你才是信口雌黄,我今天看到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有了,不是你难道是鬼吗?

泰罗:不是啊,什么草莓印?

托/雷欧:你闭嘴!!!


被弟弟和爱人一起骂了的泰罗委屈的蹲在地上画圈圈,意识到自己气头上骂了哥哥的雷欧,赶紧蹲下来给哥哥道歉,“难道不是你…?”托雷基亚产生了怀疑,雷欧义正言辞的说道“我不会做这种夺人所爱之事,至于传播这种谣言的奥……”雷欧盯着门口趴着看戏的赛罗…


赛罗:艹,完了,要被杀了


托雷基亚一把薅住泰罗的大角给奥从地上提溜起来,“你自己来说说,你出轨的奥是谁?” 小六宝宝被薅的呲牙咧嘴,泪汪汪的看着托雷基亚,“啧!”托雷基亚嫌弃的松了手,等着泰罗给自己答案


泰罗:我哪有出轨对象啊?你误会了

托:哦,那你昨天骗我加班去干嘛了?

泰罗:我…我…我拿了泰迦新买的游戏机…

托/雷欧/被揪住后脖颈的赛罗:???


泰罗一边揉着角一边说“昨天下班早,我就想借办公室的网把游戏通关,可是等我打完游戏已经快凌晨了,我只能告诉你我加班然后把游戏机藏在办公室抽屉里”泰罗走到自己桌前,把游戏机拿了出来,“哦!这个游戏你通关了吗六叔,我有一关怎么也过不去……嗷呜!我错了师傅!”被雷欧揪住后颈皮的赛罗滋哇乱叫,看着雷欧发送奥特签名告诉赛文自己偷花钱买游戏机的事,欲哭无泪


雷欧提着失去梦想的赛罗走了,现场就只剩泰罗和托雷基亚俩人,托雷基亚无语的要死,谁喜欢上这么幼稚的家伙谁倒霉!!黑托气的都笑出声了


托:泰罗小朋友你知道自己几岁了吗

泰罗:???知道啊,为什么这么问

托:知道自己老大不小了还跟泰迦抢游戏机!玩游戏归玩游戏,你脖子上的印子是怎么来的?


“啊?你说这个?”泰罗摸了摸脖子,随即咧开大嘴笑了起来,“昨天玩游戏太困了,就掐了自己一下,下手有点重,现在都还红着…”


托:我是真无语,真无语!这样的奥是怎么当上光之国的总教官的


托雷基亚抬手握拳狠狠打在泰罗头上,没收了游戏机,又在泰罗红印子上发泄一般咬了一口,“以后出门就说是我咬的,玩游戏太困自己掐的…你这说出去我都嫌丢人!”解除托雷之眼变回白托,觉得不解气又给了泰罗一拳,然后拿着游戏机头也不回地走了


捂住脖子的泰罗:???这有什么丢脸的,起码我游戏通关欸


回家拿东西的艾斯碰见坐在自己家门口发愣的泰迦,“怎么了泰迦,今天没去竞技场吗?”看见艾斯,泰迦的眼灯稍微亮了亮,“艾斯伯伯,我爸是不是下面的那个?他要是搞外遇的话我是不是多了一个后爸……”


艾斯:???泰罗!!出来吃我一个光锯!


【end】


评论(7)

热度(963)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