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路过的骑士

【夜朝】光影(十七)

迪斯托拉站在一片荒凉的山丘,清风扬起地上的黄土直直扑面,明明周围满是青绿的高树,偏偏多出这块平地寸草不生,迪斯托拉不满的咂咂嘴,没想到这才几天,干部就只剩自己一人,扎米高那家伙就嘴上说的漂亮,几下就让人搞没了,真是丢boss的脸,一天天吃冰块把脑子吃没了吧,还跟我阴阳怪气,活该让人打爆,就是欠……,迪斯托拉心里骂的正爽,手上传来的一阵瘙痒让他不免心烦意乱,他的手上,被捆成粽子的good striker像蛆一样的扭动企图从他手中挣脱,脾气一向暴躁的迪斯托拉手上的力道又多加了几分…


说来也巧,迪斯托拉在寻找圭一郎的时候无意间看见带着darkVSchange器到处乱飞的good striker,那还能怎样,当然是跟踪它呀,他这一路跟着good striker倒是没翻山越岭,也差不多跑了整个市区,good striker也不傻,那么大一坨僵格拉跟踪它早就让他发现了,本来想戏耍一下但这家伙体力也太强悍了吧!!他是完全不累吗!?于是它选择钻进树林甩开他,毕竟那警察让自己保管darkVSchange器要是丢自己手里,面子可就一起丢大发了,为了甩开他,它还特地叫了跟自己长得差不多的jackpot striker帮忙,本来以为万无一失,俗话说:人松懈,就会被抓…它还是被拥有锲而不舍精神的迪斯托拉抓住了


good striker:可恶的朝加圭一郎,快来救本大爷啊!怪盗们来也行,救命啊!!!


“别挣扎了,乖乖把change器交出来”迪斯托拉把good striker随意扔在地上,“本大爷不知道,知道也不告诉你” “小东西,别不知好歹,我可是跟踪你到这儿的,肯定是藏在什么地方了,你最好祈祷别被我找到”,说完转身拿出爆碎大槌,在岩石壁上击出一个又一个深坑,觉得还不够,又开始毁坏周边的树木,看着四处破坏的迪斯托拉,good striker心里默念:快点儿来呀,时间不多了!!!


另一边医院病房,魁利阻止着起身换衣服的dark,“一个病患能做什么,又想一个人扛着吗?迪斯托拉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你万一……”

“魁利…这是我捅的篓子,我会解决的”

“你拿什么解决,dark change器?你少拿小圭的命开玩笑了,因为你一意孤行,他受了多少伤!他差点死了!!!”

“我知道!!!”dark甩开魁利的阻挠他的手,穿上咲也放在衣柜里的西服外套,将巡逻一号的change器别在腰后,推开魁利的手被魁利紧紧抓住,dark对上了魁利盛怒的双眼,怪盗生气起来还挺可怕的

“别把我的话当耳旁风,dark,我对小圭的心意不比你少,你能做到的我也可以,迪斯托拉就交给我来处理”

“不行的,你对付不了他,也控制不了dark change器,而且,帮圭一郎消灭所有的僵格拉才是我最初目的”dark收回了手,脸上略过一丝伤感,他转过身看着玻璃窗上映射出圭一郎的身影,不知不觉,那个胆小的圭一郎已经成为了一位出色的警察了啊…

“我们知道你一直在消灭僵格拉,可这是为什么??难道是小圭拜托你…”

“不,是我自己的意志,明明当初是因为害怕面对才会衍生出我,我就如同他的影子一样,一直默默的守护着他,可是什么时候开始,他似乎不再需要我了呢?我睡了太久,要不是受到dark change器的影响,我都快意识不到我自己的存在了…我快要消失了,圭一郎,你的光变得太强,我已经无法存在了,至少,最后再帮你,完成一件事……也好”


dark握紧了拳头,魁利听完他的诉说,上前轻轻揽住那人有些颤抖的肩膀,此时的魁利,像个贴心的邻家大哥哥一样想要安抚dark的心,dark的存在与消失魁利无法掌控,一直作为影子伴随圭一郎长大的dark,对于自己的离去最放不下的应该就是圭一郎吧,也确实,小圭那家伙,热血耿直,有事总是冲在最前面,单纯善良容易骗,是个只分的清善恶的笨蛋,正因如此,才会这般让人放不下心


魁利拍了拍dark的肩膀,将dark低垂的头扭向自己,用之前从未有过的严肃神情看着dark的眼睛

“我向你承诺,无论今后发生什么,我都会保护好朝加圭一郎,我会一直陪在他身边,你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你不能做到的我也会做到,我跟你约好了,所以,这一次,不要再一个人面对了,好吗”


dark瞪大了眼睛,静止了片刻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他说的好认真但是看起来好好笑啊!!


魁利:拳头硬了,硬了!!


dark笑着绕过魁利,带上jackpot striker,魁利以为dark没听进自己的话倍感沮丧,心里一遍遍的圆圈圈咒骂这个不听人说话的混蛋


“行了,别在心里骂我了,再骂就出声了”

“你这烦人的家伙,还不能骂了?!”

“哼哼~那你慢慢骂吧,我先带着司和咲也去救good striker了”

“您慢走不送!…诶!?你说带上他们,你要和我们一起去!!”

“谁跟你们怪盗一起去,爱来不来吧,不过你刚刚的话我可记住了,毁约的话就自己去吞一千根针吧”

“哦…哦斯!”


dark拉开病房的门,门外的五人秉承着不偷听的高尚品德在走廊规规矩矩的坐着,门一开咲也再也压抑不住噌站了起来,还没等咲也开口dark抢先一步“good striker被抓了,要不要跟我去救它?司、咲也,额,诺埃尔”


诺埃尔:为什么叫我叫的那么牵强…

圭一郎:没法,谁让你在警察和怪盗间反复横跳


不明缘由的司和咲也大脑没反应过来,身体倒是跟着dark先行一步,诺埃尔也是疑惑,在得到魁利肯定的眼神后也跟了过去,魁利待四人走后活动了一下筋骨,“哟西,我们也…哇啊!!!古墓桑!!”许久未出面的古墓正站在身边,表情说不上是难看但看着也不像有好事的样子,“以你们现在的实力对付迪斯托拉可谓胜算全无”古墓看着三个年轻人轻叹一口气,“那我们也不能看着警察他们去送死啊,况且迪斯托拉可拿着俩个收藏品,说不定连darkchange器也……” “所以我才会出现,亚尔赛奴大人有一把强力武器,虽强,但想驾驭它可没那么容易,如果得到它,战局情况也会好一些” “那古墓桑,那个东西在哪里呢,怎样才能获得它?”初美花问出关键问题,古墓向初美花点头示意“这是地图,得到的方法我不知道,也许是通过试炼…”魁利一把夺过古墓手中的地图,粗略的认了路线,转身伸开手搭在初美花和透真的肩膀


“这个武器就交给我,你们先去救good striker,在我赶到之前,千万要顾好自己的安全,毕竟对手可是迪斯托拉”


“怎么呢这样,万一你遇到危险怎么办,我们和你……”


“初美花谢谢你的担心,但现在时间紧迫,也许就我们耽误的功夫,迪斯托拉已经拿到darkVSchange器了”魁利安抚般的摸了摸初美花的头


“明白了,我和初美花先过去为你拖延时间,你一定要尽快赶过来,初美花,没时间了,我们走吧”


“透真也这么说,那好吧,一定要平安赶过来哦魁利”


“嗯”


迪斯托拉所在地


这多多少少有点糟糕了吧喂!!good striker绑在一边看着迪斯托拉炸开自己费了好大劲才堵死的洞口,迪斯托拉得逞大笑,将dark VS change器持在手,dark他们也在这时赶到,最坏的局面达成了,“哈哈哈,警察们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来送死吗?那我就送你们一程!”随后双肩发射榴弹直冲警察四人,巨大的爆炸将他们分开,司拽着咲也一个翻滚离开浓烟,诺埃尔

稳定身形后变身鲁邦X,必须要把他身上的收藏品先抢过来,“司、咲也,必须先拿走收藏品削弱他的力量,我需要你们的帮助!”


“哈哈哈,你真觉得能做到吗?”浓烟散去,迪斯托拉单手死死扼住dark的脖子,刚刚趁着爆炸的混乱,迪斯托拉隐进烟雾,他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曾经戏耍并在他手下逃走的朝加圭一郎也就是dark,完了,这比刚刚在路上dark跟他们讲述的情况更严重了,他挟持着dark,其他人也不好动手,后面赶到的鲁邦蓝和鲁邦黄暂时隐蔽起来,打算先找机会救下dark


jackpot striker看准他们僵持的时机,偷偷溜到迪斯托拉身后不远,带着good striker跑到鲁邦蓝鲁邦黄的所在地,还以为暴露的蓝黄直接吓了一激灵,看清来人后,解了绳子顺便拉住打算找迪斯托拉拼命的good striker,加上它俩算是多了俩个帮手,蓝脑内计划着营救方案


“嗯,现在也只能这样了,我有个办法,需要各位的配合,我们一会儿…”


“咳咳,要不你就掐死我,要不就放下我,这个姿势很费脖子,咳咳”dark用力掰着迪斯托拉扼住自己脖子的手,但都是无用功,身高的原因dark只能脚尖碰地,而且这傻大个力气真不小,再这样下去,脖子肯定不保,dark的挣扎让迪斯托拉产生了恶趣味,他把darkVSchange器的枪口对准了dark的头,“你说我扣下扳机,会发生什么事呢?darkness”


“dark,圭一郎!!你到底想做什么迪斯托拉,东西都拿到手了,赶紧放了圭一郎,不然别怪我们不客气,警察change”巡逻三号举枪瞄准迪斯托拉被鲁邦X挡住,“现在攻击可不是明智之举,再等等”再等等鲁邦红他们…


“可恶的迪斯托拉,看招”good striker由下至上撞飞他手上的darkVSchange器,jackpot striker则撞击他抓着dark的手,迪斯托拉吃痛松手鲁邦黄成功救下dark带到警察那边,鲁邦蓝手持载具去解密其中一个保险箱,却被反应过来的迪斯托拉预判了行动,一拳落空,鲁邦蓝后撤几步来到诺埃尔身边


“你没事吧dark” “咳咳咳,嗯,今天感觉怪盗变得可靠不少啊” “我们一向如此,小心”警察怪盗站成一排,秉承着人多力量大,他们默契合作一起对付迪斯托拉


“鲁邦红呢”

“他去找能对付迪斯托拉的武器了,我们要帮他拖延时间”


可说是拖延时间,他们几人真的不是拥有三个收藏品的迪斯托拉的对手,十几个回合,迪斯托拉的预判让他们的行动和攻击付诸东流,体力的消耗,迪斯托拉榴弹和大椎的攻击,再鲁邦X打出superiorX却被击碎后,脱力解除了变身倒在早已解除变身的警察和怪盗身边,战场漂浮的销烟夹带着迪斯托拉轻蔑地笑声,所有人都伤痕累累,他们用了各种办法都逃不过预判的能力,“红,快点来呀,我们要撑不住了”鲁邦黄小声的念着


“最后一击了,就让你们死前感受一下这禁忌收藏品的力量吧”说着将枪口对准毫无反击之力的众人,巨大压抑的黑暗能量汇聚于枪口,“相互告个别吧,这就是最后了”手指叩下扳机,绝望的气息扑面而来


呐dark,黑暗的力量很难受吧

圭一郎?可是承受这一击真的会死的,你真的想清楚了吗

当然,我不能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死去,可惜,最后没法跟魁利道别了

…对不起,圭一郎…你果然,比我更加出色,坚强,是我没注意到,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剧烈的疼痛没有像众人想的那样从身上袭来,他们什么事也没有,“圭一郎!!”司的声音引起众人注意,“圭一郎前辈!!/圭一郎/你这家伙疯了吗!?/巡逻一号桑!!”变身巡逻一号的dark硬生生挡下攻击,胸口炸出黑色的深坑,解除变身,dark口中的鲜血不受控制的往外涌,司和咲也强撑着爬起身,感受身后动静的dark用尽最后的力气喊到“不要过来!!”


胸口黑色的深坑如dark料想中一样发出黑紫的光芒,裂痕像发疯一样迅速扩散到dark全身,迪斯托拉惊讶几秒随后忍不住大笑起来,“连僵格拉的身体都承受不住的力量,你一个人类简直是自取灭亡”


谁…说的,少瞧不起人…人类了…dark的眼睛变得血红,黑色的裂纹开始向他的大脑发起攻势


里世界中


圭一郎注意到,他的精神世界正快速的破碎,看来黑暗马上就会侵蚀他的大脑,很快他也会像哥修、扎米高一样发疯至死,dark在他身后笑了起来,“我没想到,最后是这样一番光景,圭一郎,你所拥有的光能对抗这黑暗吗?” “我不知道,不过比起你擅自消失,这样就足够了” “你真的不一样了”dark看了看自己变透明的手,“嗯,你的心意我收到了,所以我不能那么自私,其实现在的我,也是可以保护你的,将你保护在我的光下”圭一郎笑了起来,抬手抱住另一个自己,这次,我不会再逃避了,就让我们一起面对吧


dark在圭一郎怀中满意的闭上了眼睛,身体慢慢透明散成光芒融进圭一郎体内,而同时,精神世界的屏障也彻底粉碎,将圭一郎侵蚀吞没



现实世界


“啊啊啊啊啊啊啊!!!”圭一郎发出痛苦的嚎叫,身上的裂纹像是感受到圭一郎的疼痛发出黑紫的光芒,圭一郎的眼睛全部被黑色浸染,身上的裂纹开始慢慢回缩,胸口的空洞也一点点消失,原本圭一郎身上的伤口也被能量修复,他摇摇晃晃站起身,萦绕在周围的气场直接让迪斯托拉后退俩步


“怎么会,区区人类,为什么这东西会选择你!!!”

“圭一郎你没事吧”司一瘸一拐上前,却被圭一郎漆黑的双眸吓得跌坐在地上,“司前辈/巡逻三号!” “你…你不是圭一郎,圭一郎呢,dark呢!他们怎么了!?”司声音颤抖,用力扯住圭一郎西服的一角却被无情甩开,圭一郎冷漠的看着周围最后将目光落在darkVSchange器上,抬手,手指轻轻一钩,dark change器如有意识一样飞进圭一郎手中


“dark change”


darkness出现在众人面前,怎么会,诺埃尔看了看自己俩侧的good striker和jackpot striker,他根本没用载具就变身了,这怎么可能,体力稍有恢复的鲁邦蓝搀扶着鲁邦黄,咲也跑过去将坐在地上的司扶起


“你别太嚣张了,darkness!!!”迪斯托拉气急败坏的举起爆碎大槌发射上面的巨型导弹,darkness侧身与导弹擦身而过,导弹冲着身后的五人飞了过去


“鲁邦麦林!!!”如雨点般的子弹倾泻而下,导弹在五人面前的空地引炸,“红!!/哼,终于来了/是鲁邦红” 鲁邦红从飞行载具上一跃而下稳稳落在五人面前


飞行载具:你清高,你了不起,让我自己把自己开回去


“抱歉各位,我来晚了”鲁邦红举起手中的鲁邦麦林向蓝和黄展示,“红,我们得一起想想办法,圭一郎失控了”诺埃尔指着已经跟迪斯托拉打起来的darkness,“我知道了,把圭一郎交给我,我会把他带回来的,毕竟这是我跟他约好的”  


“我们也要帮忙”司走了过来,“虽然很对不起圭一郎,但darkness也算在帮我们对付迪斯托拉,我想可以先借用darkness的力量打败迪斯托拉,再去救圭一郎…”


无法预判,可恶,又跟上次一样,预判不到他那破铁链从哪冒出来,迪斯托拉只能凭着自己的战斗经验躲过一次又一次铁链的攻击,而对方像是看透了一样,一直采用铁链进行远程攻击,迪斯托拉就这样被压着打,心里的火越憋越大,一个失神被有机可乘,一根铁链缠住了他随即无数铁链如潮水涌上身来,“就是现在!!!”鲁邦红和鲁邦蓝,鲁邦黄和鲁邦X左右分工拿出解密载具,而巡逻二号三号则拦住darkness,载具报出密码解码成功,俩方得手迅速退后


“不好,巡逻二号,巡逻三号!”怪盗们停下脚步,darkness单手拎起解除变身的司,另一只脚则狠狠将咲也压在地上,另一边,吃瘪还被抢了收藏品的迪斯托拉彻底暴怒,用爆炸挣脱锁链,怪盗们被夹在中间,鲁邦红看了看俩侧,将鲁邦麦林举在胸前


“这可不太妙啊…”




评论(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