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路过的骑士

【流神】我脑子有病才喜欢你

时间线是神之牙电影之后

一个流牙和黑神牙脑坑,会带点私设

以上


—————————————————————

—————————————————————


流牙最近有些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是哪儿不对劲,莉杏单手托腮想着流牙近来的变化



“怎么了莉杏,在想事情?”流牙带着关切的脸出现在莉杏眼前,“啊?没…没有,倒是流牙你,才是心里憋着事的那个吧”莉杏的语气漫不经心,假装伸了个懒腰实则偷偷观察着自己搭档的反应


果不其然,一向不擅长掩饰情绪的流牙在听完莉杏的话瞬间变了脸色,尴尬的笑容掩盖被发现小心思的紧张,嘴上说着没有没有,但作为他的契约法师莉杏一眼就能看出端倪,流牙这样跟她打马虎眼不是一天俩天了,自从流牙与神牙再次交手并三次斩杀他之后,流牙就经常陷入沉思,没任务的时候就坐在基地的沙发上愣神,有任务的时候就望着天上的月亮发呆



好在他没在跟霍拉交手的时候分神,要不然她真的要好好教育流牙一番,至于流牙的状态为何突然这么让莉杏在意,莉杏背对着还在胡诌的流牙,回想起俩周前的一个晚上…


那时他们打败神牙与蛇崩楠神分手已经过去小半月,那天难得没有夜间任务的莉杏整理好法器准备趴在桌子上小憩一会儿,刚迷迷糊糊要进入梦乡的莉杏被一声嚎叫吓得从桌子上弹起来,“流牙!你怎么了!?”莉杏惊讶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痛苦揉着脑袋的流牙,随后如卸了力气一样垂下头静止不动,莉杏拿上魔导笔小心的靠近,抬起魔导笔戳了戳他的肩膀,“流…流牙?”


难道是和霍拉战斗时受伤了?这么想着莉杏唤着流牙的声音也越来越大,流牙突然身体一震噌的站起身来,一副生无可恋的抓着莉杏的手


“莉杏,我可能脑子有病……”



回忆结束,莉杏转身打断流牙还在滔滔不绝的演讲,基本都是胡扯,他绝对有事瞒着自己,瞒着所有人,莉杏私下找过蛇崩和楠神询问流牙的情况,也讲了那天夜里发生的事,他本人自己说不用在意,可这样真的很难让人不在意啊!


对于莉杏所说的,蛇崩和楠神表示,那家伙看着就不像脑子好的样子,没想到是真有问题,以后干嘛还是让着点流牙吧,毕竟他脑子有病不能跟他计较


得了,这俩人完全不靠谱,看来还要找其他突破点…


于是,这事就又搁置了一周,受到龙女大人的传唤,神牙再次复活了,这次不是短期的人为复活,而是他真真正正从魔界回来了,对于斩杀霍拉魔戒骑士义不容辞,去神牙所在地的路上流牙的脸色阴的可怕,同行的蛇崩都打趣到这脸比楠神还凶,这自然收获了楠神毫不留情的肘击,俩人打闹的样子逗笑了一旁的莉杏,可平常最乐观的那个人却面无表情走在最前,连头都不扭一下


“流牙…” “别担心,莉杏,起码流牙在消灭霍拉这件事上并不马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等过了这段时间,他自己想通也就好啦”蛇崩拍了拍莉杏的肩安慰着她,楠神也附和着,说他认识的黄金骑士才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而止步不前


我可能真的要止步于此也说不定,流牙心里想着,较好的听力把同伴们的对话一字不落的传进流牙的耳朵,看着近在咫尺的大楼和出来迎宾的低级霍拉


流牙: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楼顶的神牙感应到魔戒骑士和魔戒法师的气息,可再度复活且失去记忆的神牙并没有战斗的欲望,所以当流牙持着剑向他砍来的时候,他也只是一味的躲避,经过重重历练的流牙实力相较之前更是突飞猛进,几个回合神牙落了下风,“为什么不战斗!?”流牙将神牙压在地面,对准胸口的剑刃悬在空中迟迟不刺下去


“我不记得和你战斗的理由了,魔戒骑士,虽然我觉得很熟悉,但我想不起来你是谁”面对完全没有战斗欲望的神牙,流牙咬着牙,剑刃直直的插进地面,魔戒剑立在一侧,神牙完好无损,这操作看愣了后面赶来的三人,“那家伙到底在想什么,为什么不杀了他!”蛇崩握紧拳头准备冲上去给流牙一拳,楠神的长弓横在面前挡住他的去路,正想跟楠神急眼的蛇崩看到莉杏担忧的神情,嘁!蛇崩一屁股坐在地上,看着面前“调情”的俩人,“流牙,你到底怎么了…”莉杏焦急的望着流牙,为什么要对霍拉手软?


“你给我记好了,神牙,我名字是道外流牙,黄金骑士,是斩杀你三次的人!!”流牙深呼了一口气,对上神牙疑惑的眸子,直接揪着身下人的西服领子将人从地上拽起来


“我真是…我真是脑子有病才喜欢上你这只霍拉!!!”流牙的突然告白惊呆了在场的所有人,身为霍拉的神牙看着面前的黑发青年也是一愣一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牙真的是让人类的感情搞糊涂了,人类,魔戒骑士,道外流牙,总是…总是能给他带来许多意料之外的事


哈!???你在搞什么鬼流牙!!!这下连楠神都有点站不住了,“难道说…流牙一直在烦恼这个!?”莉杏惊讶的捂住嘴,确实,自己的搭档是从斩杀神牙之后开始发生变化的,可莉杏实在是没想到,流牙竟然喜欢上了神牙!而且还在这种时刻表白!


蛇崩/楠神:他是真的有病

莉杏:自己搭档能怎么办,惯着呗


“你笑什么!你知不知道我苦恼了多久?你个没感情的霍拉,又怎么能理解”流牙手上的力道随着他的愤怒又加大几分,神牙有些心疼的看了看自己褶皱的西服面料,叹了口气,像摸大型犬一样摸摸了流牙毛绒绒的头


神牙:手感意外不错


诶?被突然摸头的流牙一时间不知所措,趁着流牙手上松劲儿的空隙,神牙手和腰同时发力将流牙从自己身上扔了出去,结束了他们之间这暧昧的动作,流牙一个翻身稳定身形,众人在一旁看的都捏了把汗,“所以这到底是要干嘛,他们打还是不打”蛇崩向旁边的俩人发起询问,“不知道”莉杏看了看手里的魔导枪,“现在就随机应变吧…”


神牙站直身整理自己的领口,“啊啊,这件西服我还是很喜欢的”


心疼过后,神牙大步走向面前的流牙,魔导剑就那么立在地面,流牙也没了战斗的兴趣,现在的他很想听到神牙对他的回复,所说他并不抱任何期待,大不了就当一次失败的感情经历,之后斩杀他送回魔界他也就什么都不记得,自己继续当魔戒骑士履行自己职责就好


神牙来到流牙面前,因为身高缘故,神牙特意低下身来看流牙的表情,欸~居然是认真的,神牙又觉得好笑,用逗小孩儿的语气问道 “你想让我怎么做呢,魔戒骑士大人~” “我…我不知道,人类和霍拉不会有结果,这点我心知肚明”面对神牙的问题流牙心里产生了犹豫,本来是一时冲动就告了白,不然只有自己一个苦恼这件事实在是太憋屈了,他当时确定自己是喜欢神牙的时候,是真的,真的觉得自己老跟神牙打架把脑子打出病了,可他想克制这份感情却又克制不住,而当他听到神牙又复活了的时候脑子直接炸开了,不管三七是等于二十一还是别的,然后…然后就成现在这样了


“人类和霍拉没有可能…”神牙反复咀嚼这句话,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转身拔出魔戒剑,指向流牙,“流牙!!!”楠神拉满弓,莉杏举起枪,蛇崩抽出双剑,三人随时准备发起攻势,“你们不要插手,这是我和他的事”流牙紧紧盯着神牙,神牙笑着开口“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是!”流牙回答的豪不犹豫,“那你有本事追到我吗?” ???“哈?额,应该吧……” “给我个肯定的答复” “我可以!”虽然不解其意,但流牙依旧坚定的看着神牙的眼睛,“只要有这个机会我一定不会放过!”


收到肯定答复的神牙嘴角勾了勾,手腕一转将剑柄递给流牙,“打赢我,我就考虑一下” 啥!神牙刚才说他考虑一下!?三人手上的武器瞬间拿不住了,这俩人脑子都有毛病吧!!关键是流牙你居然还接受了,啊,神牙也拔剑了,他俩玩真的……


蛇崩/楠神/莉杏:一时之间不知道到底是谁有毛病


刀光剑影,神牙背身剑花打开流牙的剑,流牙踏墙借力翻身一跃,借着自身下坠的力量劈向神牙,俩人你来我往,魂钢碰撞的声音,剑锋破空的声音充斥在俩人周围,“怎么,这点程度可打不赢我” “少废话!”剑刃相抵俩人力气不相上下


是时候了,神牙笑了笑,腰间发力剑刃划出火花,剑刃被弹开的流牙再度发起进攻,可这次却被没有听到剑与剑碰撞的的声音,“神…神牙,你为什么…”流牙握住剑柄手开始颤抖,而剑刃不偏不倚的刺进了神牙的胸膛,“你找死吗!!!为什么不躲开!!这样打赢你…不就…没有意义了吗…”流牙的声音越来越低直到听不见,神牙任凭剑插在自己胸口一点一点靠近流牙,直到抵住剑柄才停下脚步,神牙伸手勾起黑发青年的下巴,看着面前人通红的双眼,神牙还是觉得这一切简直不可思议,他如果只是一个普通人类神牙也不会这么意外,可他是魔戒骑士,魔戒骑士居然会跟自己一个霍拉表白,这可真是太惊喜了…


“我给你一个机会,可要好好把握哦,道外流牙…”说完轻轻在流牙嘴唇上留下一吻便化为灰烬消散在空中,流牙呆呆的摸着神牙吻过的嘴唇,想不通神牙最后一句话的意思…



这场闹剧结束一个月之后,流牙才明白当初神牙所说的机会是什么意思,“你好,我叫御影神牙,是魔戒骑士,我也不知道怎么会突然来到这里”流牙看着面前银色短发披着灰白长袍自称魔戒骑士的人类青年,莫名有种想要冲上去抱住他的冲动,是神牙!!神牙他回来了!!!这就是神牙所说的,机会!!!御影迷惑的看着黑发青年遇见自己后满脸难以言说的喜悦,又补充了一句,“我们之前认识吗?”


流牙就这样高高兴兴的把御影带回来基地,本来打算和莉杏解释一下就行了,没成想蛇崩和楠神也在他的基地,看到魔戒骑士造型的神牙三人直接石化在原地,跟三人解释了半天,他们才正式和御影打了招呼


御影神牙:我感觉他们好像都认识我,为什么我完全没印象


意外闯入这个世界的御影就这样暂时居住在流牙的基地,随后没多长时间,莉杏就觉得基地的粉红泡泡越来越多,除了洗澡上厕所,他俩几乎天天粘在一起,一开始是流牙单方面粘人,到后来,御影虽然嘴上不说但也是默认了他喜欢上流牙的这件事


莉杏:你俩契约算了,我真多余


后来莉杏实在是受不了了,就把蛇崩和楠神一起拉过来吃狗粮,蛇崩是被枪指着头请过来的,楠神坐在一旁闭眼打坐无视面前的种种云烟


蛇崩:首先我们没招惹你,其次我们没招惹你

莉杏:朋友一场不能留我一人吃狗粮

流牙:欸?基地什么时候来了这么多人

御影/神牙:谁知道~


【end】


评论(9)

热度(12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