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路过的骑士

【杯拔】本能

设定:第二季背景,茶杯出狱

           一只完全黑化的茶杯,可能有点疯批

           老汉还是那个淡定优雅的老汉

           以威尔视角居多

写到一半就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以上

—————————————————————

—————————————————————

阳光明媚的午后,西装得体的男人坐在等候室的沙发上静静盯着时钟上的指针


整点的钟声响起,会诊室的大门准时打开,开门的男人看见他,脸上闪过一丝疑惑,但随即便换上职业假笑


“hello 威尔,我很高兴你今天来的很早,但现在并不是你的会诊时间” 沉稳磁性的声音引起了沙发上男人的注意,起身,微笑,冲着心理医生摆了摆手示意这里除了他一位患者,没有其他人


“我知道,Dr.莱克特”威尔大步走进会诊室,汉尼拔侧了侧身,将门关上


“我很抱歉,Dr.莱克特,我用一些理由打发走了你今天的其他预约患者,但我想你不会生气的”威尔轻车熟路的坐到会诊的沙发上,意料之中,汉尼拔只是轻笑一声


“既然这样,那我就有充分的时间为你诊疗了,威尔”


相对而坐,阳光透过落地窗洒了进来,威尔坐在暗处细细观察着自己的心理医生:打理的一丝不苟的浅金短发,精致西服三件套一件不差,为自己倒上红酒的手随意搭在沙发俩侧,西服裤包裹的长腿习惯性的交叠在一起,无意间露出的纤细脚踝…像从油画里走出来的一样,威尔每次看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可谁又能想到这么一个优雅高尚的人却是一个杀人食人的鹿角恶魔呢


汉尼拔总是默许威尔这样审视自己的眼神,如果换做别人,他肯定会认为这是个粗鲁无理之人,基本上留下他的明信片就可以去翻翻菜谱了,可汉尼拔对威尔的眼神总是感到有趣和好奇,好奇在他眼里看到的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威尔,你最近感觉怎么样?”汉尼拔率先打破沉默


“感觉,我感觉很不错,Dr.莱克特,我听了你的话,跟随自己的本能,不再抑制自己,我觉得,我觉得从来没有这么,这么,自在”


“很好威尔,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往好的方向发展,人类总是下意识忽略自己的本能去考虑他人和社会的利益,但实际那都并不是我们真正想做的事,你现在真正想要做的事是什么呢?威尔”


真正想要做的事……威尔喝了一口杯中的红酒慢慢起身,嘴里反复嘟囔着这句话,杯中的红酒随着持有者的动作泛起漪涟,威尔在汉尼拔面前停下脚步,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我真正想做的事,Dr.莱克特,你不知道吗”


“我应该知道吗?”


“当然,因为我是被你引导变成现在这样,我觉得你应该对我的所做负责”


威尔猛地抬手扼住汉尼拔的下颚,将自己酒杯中的红酒灌了进去,酒直直入喉,来不及吞咽的的汉尼拔被激的咳嗽起来,威尔松了手,蹲下身欣赏着医生狼狈的模样笑了起来,汉尼拔想要掏出手帕擦拭嘴边红酒的动作被威尔制止,威尔盯着汉尼拔褐红色的眼睛,没有正常人该有的恐惧,汉尼拔的眼睛了反而充满了好奇,戏谑,甚至是挑衅,威尔喜欢这样的眼睛,这会使他兴奋,使他想要挑战,使他释放自己的本能


威尔轻轻舔去汉尼拔嘴边粘留的红酒渍,俩只手抚上汉尼拔的脸颊,威尔透过汉尼拔的眼睛看到自己头上还有身上的鹿角慢慢延伸,不断扩散,直至将汉尼拔围起,刺穿,鲜血浸透了西服面料,威尔眼中的汉尼拔变成了那个长着鹿角的恶魔,被鹿角刺穿无法逃脱的恶魔面容逐渐狰狞,却又死死的盯着威尔,一张一合的嘴唇似乎再告诉他:我们才是同类…


“我自然会为你负责的,威尔,但你所说的负责是否包括你刚刚的行为呢…类似施暴的行为”汉尼拔直视着威尔的眼睛,深邃的黑暗,充斥着对他的欲望,同类之间是会相互吸引的,汉尼拔一直这么认为


“包括,不管是什么行为,都是我受你引导后做出来的不是吗,Dr.莱克特,如果没有你的启发,我可能这辈子都只是活在道德和法律编织的茧,而现在我冲破了这层束缚,我想我可以做更多以前不敢做的事”


这点程度还不够……还不够…


威尔缓缓起身,手指插进面前人打理整齐的发丝,指间猛然收缩,汉尼拔对头皮传来的疼痛做出反应,顺着威尔手的动作整个人紧靠在沙发靠背上


我的一切行为你都要承受,汉尼拔,这是你该对我的补偿,威尔吻上了汉尼拔的唇,撕咬侵略,如同在发泄情绪一般,一吻结束,威尔和汉尼拔的额头贴靠在一起,感受着对方炙热的气息,威尔笑了起来


“你知道吗Dr.莱克特,我之前杀人的时候一直幻想杀的人是你”


“那你现在还想杀死我吗,威尔”


“不,我现在不想杀你了汉尼拔,因为我注意到你是有多么有趣,而我,也确实需要你”


威尔打横将汉尼拔抱了起来,走向卧室


“来吧Dr.莱克特,我的会诊时间还有很长…”



评论(8)

热度(14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