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路过的骑士

【喜灰】灰太狼是我的!

设定:羊守5大战结束,从奇猫国参加完祭典回羊村,喜羊羊体内封印失控喜猫猫被具象化,喜羊羊和喜猫猫现实撕逼,灰太狼劝架

cp:喜灰

       红太狼和小灰灰亲戚向

(说是撕逼但其实也没那么…那么激烈,说是劝架,好像也没怎么劝)

以上

—————————————————————

—————————————————————


狼堡


从奇猫国回到家的灰太狼在床上睡的正香,兴许是这一趟过于劳累,灰太狼完全没发现家中的一些异常…


“唔…”一阵瘙痒从腿间传来,像是有什么毛绒的东西在自己腿间来回摩蹭,灰太狼睡的迷迷糊糊,以为是自己的尾巴,下意识伸手去抓,那团毛绒却“嗖”的一下消失了,灰太狼没在意又接着进入梦乡,不一会儿他又感觉胸口痒痒的,灰太狼眉头皱了皱,不耐烦的伸手挠了挠,翻了个身接着睡…这次感觉可不怎么好了,灰太狼感到一阵酥麻感从尾巴根部顺着自己的脊椎一路向上…


“烦死了!还让不让狼睡觉了!”灰太狼拍开后背上的手用被子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我看你还怎么……等等,自己一个独居狼哪tm来的别人的手!!意识到这个问题的灰太狼瞬间睡意全无,吓出一身冷汗,双手紧紧攥着被子,瑟瑟发抖,灰太狼闭着眼缩成一团,一股寒气似乎从被子的一角渗了进来,直至停在了灰太狼的背后,我只要装睡他就看不见我装睡它就看不见我…灰太狼小声嘟囔着,实际已经吓得牙齿打架了,那股寒气似乎感受到面前狼的害怕,离灰太狼越来越近,甚至在他耳朵边吹气


“灰~~太~~狼~~~”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灰太狼蚌埠住了连狼带被子以每秒八十迈的速度冲向衣柜,最后以踩到被子被绊倒撞在衣柜旁的墙上告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灰太狼你好逊啊,第一次见狼怕猫怕成这样的,哈哈哈哈哈”


灰太狼晃了晃脑袋,转头就看见喜羊羊在他的床上笑的前仰后合,火气噌就上来了


“喜羊羊!你有病啊,大晚上不睡觉来狼堡戏弄狼!!”


看到灰太狼生气,床上的喜羊羊一个翻身下了床,靠在窗边,借着月亮给自己打了个光顺便摆了个poss


“哎呦灰太狼,别那么小气嘛,本猫不是怕你晚上一个人孤单寂寞冷,特地来陪你的,你可要好好感谢我呀”


“那我还真是谢谢你了…慢着,喜羊羊你怎么变猫了?”借着月光灰太狼才看清喜羊羊的全貌,毛绒绒的猫耳朵,蓝白条纹的长尾巴,喜羊羊听闻,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


“嗯…可能是猫糖的效果还没过吧,谁知道呢”喜羊羊无辜的摆摆手,灰太狼也是真无奈,那能怎么办,这天都还黑着,只能等天亮再把喜羊羊送回去了


“想什么呢灰太狼,过来接着睡觉呀”喜羊羊单手拖着头躺在床上,一脸不怀好意的看着灰太狼,猫尾巴随着主人的心情来回摆动


灰:这猫明显不像个好人呐


“额…我…我还是去客房睡吧,啊哈哈,喜羊羊你早点休息”说完就往门口挪


想跑?喜羊羊跳下床,一把抓住灰太狼的口水巾,“你觉得我在这,你能跑到哪去呀,灰~太~狼”


灰:完了完了,救命啊


喜羊羊把灰太狼压在床上


“喜羊羊你清醒点,你不是这样的”


“哦?我是不是这样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我不要,你松开!”


“想跑?没门!你给我站住,灰太狼!”


第二天早上


“灰太狼,快去给我做早饭!!”


灰:你真是我祖宗


做好早饭的灰太狼刚将盘子放上桌,就听见狼堡的门咚的一声,然后就是急促的脚步声,大早清的谁呀?不对,这是有人闯进来了吧,这都什么事儿啊能不能消停会!


“灰太狼!灰太狼你在哪儿!?”跟喜羊羊纠缠半夜的灰太狼觉得自己幻听了,他好像从大厅听见喜羊羊的声音了,可他明明还在床…


“喜羊羊!!??你不是在卧室吗怎么从大门进来了,还有你猫化结束了?太好了”灰太狼感动的都要哭出来了,喜羊羊再不变回来自己就要被折腾死了


喜羊羊脸色不太好,他从灰太狼的话中提取关键词:卧室,猫化…喜羊羊拉过灰太狼,全身上下看了个遍,胳膊上有咬痕,脖子上的红色的吻痕,膝盖上有淤青…喜羊羊的脸色越来越阴


“他对你做了什么?”


???“喜羊羊你在说什么,你失忆了?这不是你昨晚……啊呀!”


喜羊羊将灰太狼抵在墙上,“他,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好慢呐灰太狼 我的早饭还没好吗”喜羊羊打着哈欠从走廊出来,一进餐厅就看见另一个自己跟灰太狼“搞暧昧”


灰:wc,俩个喜羊羊!?


喜羊羊松了手看着猫化喜羊羊


“我就感觉昨天从奇猫国回来有点不对劲,晚上睡觉的时候无意间进入封印之地才发现你不见了,你跑来找灰太狼干什么!!”


“干什么~”喜猫猫轻蔑地看了喜羊羊一眼,笑出声来,“当然是干他啊!啊哈哈哈哈”


“我可不像某些人那么虚伪,藏着掖着,我想要的东西,我就一定要得到”


“灰太狼是我的!你想都别想,区区一个奇力能量体,没有我,你根本不会存在”


“能量体怎么了,触感都是一样的,而且猫的形态做的话更快乐不是吗,灰太狼~”喜猫猫冲灰太狼摇了摇猫尾巴,被点到名的灰太狼像触电了一样,狼耳朵红的耷拉下来


灰:你们吵就吵,带上我干嘛


“珍惜吧,这是你最后一次摇你那破尾巴了”喜羊羊的怒气值肉眼可见的上升


“我以为,自狼羊和平之后我就用不到这些东西了呢,没想到,居然还有它们重见天日的一天”喜羊羊从口袋里掏出炸弹在手上掂了掂,喜猫猫亮出爪子,羊猫大战一触即发


灰:不是喜羊羊你平时把炸弹都藏哪啊!?


“受死吧!/办的到你就试试!”


“停!!!!!”灰太狼拦在了俩人面前,“这里是本大王的家,你们要打出去打!!!还有!!!”


灰太狼看向喜羊羊


“喜羊羊,我跟这只猫什么也没发生,只是他单纯的缠了我半个晚上,膝盖是我跑路的时候摔得,我们俩掐了半个晚上,再说了,本大王怎么会轻易让他得手呢”


“灰太狼…唔唔,我…我还以为你被这个混蛋欺负了”喜羊羊扔了炸弹一把搂住灰太狼,眼泪直往眼眶里打转


“喂喂,我还在呢!!”被戳穿的喜猫猫有点气急败坏,可恶,我明明差点就得手了,???怎么…怎么会??? !喜猫猫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身上的能量如同点点星光般散开


妙狗国—花海


“报告艾美将军,修复的封印石已经放回了封印之地”


“好,没事了,我们走吧”艾美将军带着小兵转身离开,喜羊羊一大早联系我叫我修复封印之地是出什么事了吗???


狼堡


“可恶的喜羊羊!居然被你发现了纰漏,你别太嚣张,我一定会回来的!!”

“慢走不送”喜猫猫的随风消散,绿色的能量一点点渗进喜羊羊的体内


“喜羊羊,你早就知道了?”


“嗯,一开始只是怀疑,毕竟只有我的封印之地被毁了,所以我联系了艾美请他帮忙,还有,我很担心你灰太狼”喜羊羊将头埋进灰太狼的颈窝狠狠的撒娇,“行了行了,解决了就好”


“不过他真没把你…”


“真没有,但也是差一点儿……幸好本大王把持住了,要是换成真的你…咳咳,没事吃饭吧快凉了都”灰太狼扒拉下身上的白团子,转过身去掩饰自己红透的脸,喜羊羊听出了灰太狼言外之意,也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他其实觉得另一个自己有一句说的没错,他要是在这么藏着掖着,迟早灰太狼就不知道被谁拐跑了,害,喜羊羊,不要脸就不要脸吧,再要脸到手的媳妇就要飞了!!!


喜羊羊轻轻环住灰太狼的腰,一脸笑嘻嘻的


“灰太狼,我饿了”


“?饿了吃饭”见灰太狼没挣扎,喜羊羊又紧了紧手上的力道


“嘿嘿,灰太狼,我想吃狼~~”


“滚!”

—————————————————————

美羊羊:你们有看见喜羊羊吗

暖羊羊:我好像看到喜羊羊一大早就跑出去了

懒羊羊:(—㉨—)。。。zzz

沸羊羊:喜羊羊是早起做晨间运动去了吧,他可真勤快,我也不能输呀!哎呀懒羊羊别睡了!!

懒羊羊:???


【完】











评论(9)

热度(47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