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路过的骑士

网课在家突发奇想,带着喜爱摄影的姐妹去拍葬仪屋正片,后期也是她做的,成品我觉得非常nice!!就是我拍cos掉装备,葬葬的披肩和一个小戒指弄丢了,上外面拍的时候还被一些素质低的人说吐槽(当然没当面说,在背后议论),然后好像有人偷拍我,他还开闪光灯,我不清楚是不是,他要是不乱发倒也没关系,照片很好看,跟姐妹出去玩也很开心,就是丢了点装备,路人不友好的发言心情不太美丽😭


别跟我杠说我穿这种衣服到外面去现眼,我们本来打算找楼顶拍的,可现在楼顶都锁着,那会已经傍晚了,只能在那里拍了


最后俩张是花絮😘

评论(17)

热度(34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